----------今天知道原來這是歌詞--------------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的一切
------------------------------------------

我得了"全天候任何方位沒人理會但絕對需要人關注症候群"
是很複雜的心理問題啊!

---------四句都壓ㄥ韻.我想很久----------------

欺善怕惡又被動.廢話連篇又沒用.
自以為是又懶惰.黑白不分又做作.
-----------------------------------------------
高級問與答:
你為什麼吃麵吃的這麼急呢? 因為我是瘋狂假面。
你為什麼天天哭呢? 因為我是勇者達剛號。
------------------------------------------------
原來是我講台語口音怪
不是口齒不清
也不是別人聽力不好
是我講話怪
SORRY SORRY
安鎖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