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只是偶而

我會去打擾

請原諒我

是顆會痛的石頭

喝了咖啡真的會大便

是剛好還是巧合

咖啡之前還喝了益敏優多

所以是哪個有效

手關節跟腳關節

都會怪怪的

全身整骨

要買什麼東西才好

對不起阿

難掩

我想開個人名的玩笑

有個業務叫可臻

我都會想到面目可憎

面目可憎請到一樓辦公室

面目可憎請回分機234

我也覺得我面目可憎

我也覺得我沒讀書

又不愛動腦

整個被歲數包袱打包透徹

30歲以下一個都不能用

我似乎沒什麼優點

努力的方面其實人人都可以做到

都很辛苦我知道

真的超厲害的同事

我感覺她的思緒很清晰

也很有條理

很負責很成功

很用心很快樂

謝謝

在打掃時間總有輕鬆的對談

創意無限的語言

高手高手高高手

無限高等級

相較之下

我只是聽令做事的棋

沒什麼主動積極的作為

太糟了我要反省一段

才能再出發

搭飛機不會腳踏實地

搭船會搖搖晃晃

浩瀚無垠

天空藍跟高山青

大安衝浪了阿

電視都介紹了能不去嗎

你說呢

我只約你耶

或是等你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