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是我的事
你的事是你的事
我問你的事:多管閒事
你問我的事:干你何事

有時候為了別人的事在忙
有時候不干我的事也要查個明白
有時候看個卡通也可以哭
有時候遇到陌生人也可以笑
---------------------------
有時候的對話:
A:ㄟ~你知道.....嗎?
我:喔~這樣阿~
我內心的OS:甘我屁事~

B:ㄟ~你是不是....阿?
我:沒有啦~隨便說說.
我內心的OS:干你屁事~


我只是人格有一點偏差
可能是多重人格
從別人告訴我的事
再捏造出一個人
跟我對話
給我回答
想起來還滿恐怖的
其實我只是北七而已
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