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世界就是現實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薪水才是真的
我在假裝當兵
慢慢習慣模式
能混就混
要裝忙就裝忙
手中的繭越來越大顆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遇到許元真
去換機油在加油100元
電信費333要繳
九點多喝了冬瓜茶
今天擦油漆
爸爸叫我不要做了
偏不
那你們怎麼阿~
好想要蜂巢紙
再工作八個半小時就可以放假了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風好大
昨天火燒雜草大家去撒水打火
今天有個人血糖低呈現失神僵硬狀態
多事之秋阿
平安真好
轉個念
我還可以做好幾天
廠長叫我規劃儲位
我沒做
等他忘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