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機車時
我容易怒火中燒
你知道為什麼嗎?
對面來的車輛
遠光燈
亮到我要瞎了
是有暗到這種程度喔!
騎機車就要被遠光燈照到瞎嗎?
開車了不起喔
我也會開阿
我知道開車也有開車的苦衷
夜間開車是需要亮一點
遠光燈的事就算了
那右轉不打方向燈的車
我就不能原諒了
你手是斷了厚!
不會打方向燈喔!
你想要撞旁邊的機車喔!
路你家開的喔!
只有你車可以右轉,機車不能直走就對了啦!
你如果打了方向燈,騎機車的才好讓你阿~
沒打方向燈,誰知道你要轉彎阿!
機車優先的車道
不代表汽車可以排第二
你佔用機車道做什麼!
識不識字阿!
你騎機車嗎?!
亂來!
----------------------------
遠光燈真的很亮
XXXXXXXXX!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