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只會讓我想要下載遊戲來玩
有一種無聊的感覺
怕吵到別人讀書
當想認真讀書時
最怕有人在旁邊吵
我就是在吵的那個
考完試回到宿舍
還是開電腦
一遍再一遍
瀏覽
看著人次+1
青春
留了一些白
也將在考卷上留一些白
有白才有黑
沒有白誰知道黑是什麼樣子

什麼都沒有
我以為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沒有
我已經什麼都有
是我怨天尤人
手機或許給一個好心人撿去
當他想要打給手機通訊錄裡的人
手機沒電了
當手機充好電
SIM卡已經停了
不能打
他也找不到手機的主人了
剛好他的兒子上大學需要一隻手機
他就給他兒子了
而他兒子很高興
因為這手機還有收音機的功能
還可以有聲錄影、錄音、拍照
真的是很酷捏
感恩
希望他會好好使用那隻手機
-----------------------------
說服自己的故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