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教育部訪視的日子
但是我四年級
我很優閒耶
我上完管數課
就到游泳池去使用運動卡
路上還遇到恩琦她們也要去游
游完累了就睡了
醒來就下午了
就騎車回家了
要從八卦山回去時
油很少了
機車突然油門沒力了
我以為它要停了
嚇了我一跳
然後就快回頭去加油站
換騎彰化市那一條路
在秀水那裡
連闖了三個紅燈
前面看到一個跟勞馬一樣的警察
好險我不是"阿嘉"
所以他沒抓我
我真的太感謝了
或許他近視吧
哈哈
就平安回家了
我太常用了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