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riend , Just miss you , Just incurable 。
-------------------------------------------------

普通朋友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

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多無奈

我願意改變 (what can I do)
 重新再來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

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
 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做普通朋友

-----------------------------------------------

我會想念妳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會想念妳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 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向前跑 丟掉所有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妳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妳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妳 妳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妳 直到再相遇

因為妳善良 因為妳的天真
讓我感覺到 擁有妳好幸福
妳應該知道 好捨不得妳

流下的淚水 一顆顆都是愛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大聲說再見 我永遠愛妳

-------------------------------------------------

無可救藥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