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來找藝術報告的資料
非常的充實
會計課也很認真上課
下課時間一到就溜出教室我實在萬分的不好意思
因為藝術課要來了
我到國秀四樓
一進教室就一直笑
怎麼話那麼多阿
超白痴的
我都要流淚了
笑翻掉
有幸看到跟總統擁抱的那位同學
聽說
校長要找他吃飯
真有趣
該不會神秘禮物是跟校長燭光晚餐
太棒了
下課後到三蕃街買個吃的
到管理館吃完
就回家
想說要做個什麼報告的
然後就一直不知所謂的浪費了時間
因為我在開電腦後要連線網路
不小心把帳號刪掉了
要按ENTER 按成DELETE
你說他們兩個這麼靠近要死了喔
我都要哭出來了
怪我手殘
我只好做一些不用上網的事
去上管理數學
發現
老師上課會一直說"那個"
那個是哪個阿
我都聽不懂
睡著了
眼鏡好滑
我有三隻魚

我要養魚了
下午四點還是在社辦混到六點
然後回家放東西
再去吃飯
小朋友總是天真無邪
別學我
姐姐有練過
"現在不讀書將來一定輸"
共勉之
-------------
我是
過去不讀書現在已經輸
既然輸了
我也沒什麼好掙扎
就這樣吧
聽說管數老師會跟著我們到四年級

教一些有趣的課嘛
什麼矩陣
還要向量
鬼喔
誰認識
---------------
吃飯完回到家沒網路
我就彈吉他抓個歌
真有成就感
雖然和弦都差不多
有一段還沒聽出來
我耳朵應該進步了
哈哈哈
還可以再複習一下日文
洗個澡
我的救星回來了
然後網路就回來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