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
一開始應該是從網路的影片開始的吧
還記得用棉花糖當阿福柔
吃蝌蚪什麼的
今天看了第三季的最終篇
精神不死
circus GO
天氣太冷了
為了吹風而吹風
算是最瘋狂的了
就快開學了
心情又複雜了
今天接到電話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
機車鑰匙掉了
不知去哪了
下午睡著了
阿滿來了
垃圾袋也來了
紙箱被阿公收走了
香港晚來了
有事沒事就是打電話了
哇哈哈
就喜歡吵
喉嚨在抗議了
很久沒看醫生了
也好也好
可以跟你們說拜拜嗎?
下學期即將登場
會選出MVP嗎?
不知了
怎麼又開始想這些要放下的
不關我的事嗎?
要再自我介紹嗎?
開學無所適從選課恐懼症
重返校園
再沒幾天
就要過著穿梭在校園的生活
又可以搭電梯到教室
又可以上體育課了
發現溪湖很多自助餐店
菜和肉都很好吃的樣子
學校的怎麼都比不上
雖然便宜許多
不知道看了會想吃嗎?
我喜歡魚肉
馬戲團的生活
還有嗎?
等待吧
時間就這麼快
三月就快到了
燈會是給強壯的人去的
天燈是要寫願望的
真的很不會許願這樣
想好再去
台中宿舍沒生螞蟻
拔絲地瓜發霉
再拍個照
觀察霉菌好了
家裡房間一團亂
電腦就是搬來搬去
新鞋髒了
應該要清洗一下
頭髮的失控
我才不理它
要買針
元宵節是月圓耶
我想看月亮
不想看燈了
最後還是要看溫度
不適合吹風的日子
就免了吧
這寒假
應該工作了25天的樣子
過年後
每天都閒的很
大概三劍客每天會來
其他就是看緣份
--------------
在北投問了人
快樂的蹦跳
看到了7-11

我喜歡
裡面都有暖氣的樣子
蓋了很多章
那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