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何時變的這麼兇狠
堅持的己見
強硬的拒絕
是受到了一次一次的打擊
所以決定不再好心
打了沒人接的電話
傳了沒人回的訊息
說了沒人聽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積極
然後就這樣散散散
大家心生恐懼
只有在某些時點
真正的放開自己
不在意他人眼光
只是想博君一笑
最後還是這世界
連打招呼都不知為何
說著無關緊要
天馬行空
那太陽又要升起
每個人又開始忙碌自己的事情
過著沒有日子的日子
倒也輕鬆
還是一樣變冷的天
我多麼羨慕你
自由來去
沒有地位的任意取捨的事
一件又一件的簡單
真的只要說就沒事了
使人生氣的
是我自己
老師的開導似乎我也是聽聽而已
很快的七點了
是該吃個早餐
進行秘密的下一步
剝落的黑色
換上一點點彩
堅固的盪鞦韆
爬上爬下
我都笑了

奇怪的跑道
不如來顆足球
到下一個基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