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真的可以想很多事
只要一篇報紙的文章
就可以讓我想很久
那些國中的男生女生
當他們牽手的時候
不會想到未來的世界
天真的小孩
誰知道大學會這樣
身在其中
當我國中的時候
運動服多麼亮眼愛國
腳踏車
早餐
自以為很嘻哈的拉起褲管
哈哈
想起在三樓的時候往下吐口水
當我在國秀樓五樓吃著蘋果
看到b1中庭有人坐在花圃邊
真的有點想把蘋果砸向他們
雖然他們沒有惹到我
不過想做點瘋狂的事
需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是長大後複雜的快樂
跟滴蠟一樣
真的很不知道該說什麼
生日的人
還要讓大家快樂
有點奇怪
大家高興就好
垃圾到底是誰該倒?
我不要吃晚上的蛋糕
我要訂做自己的布丁蛋糕
在中午的時間
一個人吃完
暫定生日那天
要跟給我生命的媽媽一起回娘家
刮鬍泡的味道
是笑聲
換來乾燥的頭髮
別破壞我的長髮計劃
又不知所云了
沒有重點
偏離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