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跟我說..........
我.....
狀態.........
我..........
我不是那樣的人
是這樣的人
不同的路
真的很無可奈何
我要考慮好
這決定
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
沒有人逼我選擇
我要選擇
選擇題
只有兩個選項
單選題
只有一個答案
無解
無正解
有好有壞
有明有暗
有正有反
有快有慢
有前有後
------------------------------------------------
不主動什麼機會都沒有
我就是被動
我愛等待
等待哪天我會改變
在家好好
我家好妙
要相信誰?
不要相信我
理由很多
後悔也沒辦法
我就是我行我素
-----------------
那條路
無論走多少遍
總是會想到你
今天
忘記了另一件事
我在開車
我注意前方車輛
回家途中
眼睛快閉上了
我差點撞上前面的車
煞車
再次踩油門
又恍神
我精神不佳
好想睡覺
到家
老爸要我送貨給二舅舅
我又開車出去了
回家我轉彎轉很快
有橫衝直撞的感覺~
我很清醒
我覺得我只適合騎機車
開車好累

笑彎了腰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