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才1星期沒回家
對我一星期回家一次的人來說
真的是夠久了
埔鹽我要來了
埔鹽
我愛埔鹽
我的家在埔鹽
彰化我也愛
彰化

我愛你
五點出發回彰化
去成美醫院看堂嫂
堂嫂生了男寶寶
在成美醫院
臭臭在那裡打工
所以我去找他聊天
我變成說國語的人了
我的思考模式變成國語了
我不要
我母語是台語
我要變成愛裝熟的人了
因為職業需要
我不能說
雖然我超想說
沒有人問
我也不會主動提
神經病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喝了一杯溫熱的珍珠奶茶
我終於喝了
不再因為那一行字
我吃著珍珠
臭臭提起那段往事
我又想起手機不見
沒了你的電話

那是清明節的事
其實我在搞笑
你們都知道
哈哈哈
想聽點真的嗎?
來約我吧
醬爆團!
我可以驕傲的狂妄胡說八道
相信我
我的話聽一聽就好
我不喜歡約人
因為很複雜
自己想去就去
不用考慮太多
話說到這
我想去王功
一個人
隨意停留
任意超速
安靜不用說話
想跟
就show hand吧
就賭這一把
輸了
你還是你
我不再是我
這樣你會高興嗎?
你高興了嗎?
你真的很高興吧
你要笑我
我也要笑你
爸媽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給我個燈塔
貢丸老師我想見你
蔡任哲阿~你的弦該換了~
廖媽~我想要唱廖俊和澎澎的歌給你聽
蚊子~我想要跟你講台語~
舒舒~我想聽你彈鋼琴~
先這樣~
我要找你們~
希望我可以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