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太過專注於自己的人生及生活
就看不到也聽不到一些事
發生的所有事都要拿來套用在自己身上
找一本書或電影投入其中
整整放空兩小時
知道一個新的世界
而不是自己的小宇宙
-------------------
那天放假去買了爆米花
還是想去IKEA
薑母鴨是你父母的疼惜
隔天你爸爸狂打噴嚏
我覺得你要照顧一下
高麗菜真的好吃
謝謝香蒜厚片
天氣好再去河濱公園
---------------------
今天晚上到家後接到爸爸電話
他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家
他說冬至耶
要吃鹹湯圓
我知道沒有地方買
只有甜湯圓
他說去溪湖買
我就去溪湖買
出門前還問了大哥
想說媽不在家他應該也沒吃湯圓
只是一種儀式
我中午喝湯有吃到湯圓
就OK了
我也很想幫爸爸買到鹹湯圓
只是溪湖哪裡買我不知道
我知道吃甜的他可能會胃食道逆流
吉胃服適碇最近廣告打很兇
是不是爸爸都要吃
喵喵開門現在變很快
三兩下就跑出去
還要翻垃圾桶
變壞了
都是亂丟垃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