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清楚的發現
死了都要吃晚餐
在四點半去買了魯味
一口氣吃完
跑來跑去
我沒在練習
我一直沒在練習
我放錯重點嗎?
我一直在想
今天早上睡到11點
洗個頭
出門
印觀眾手冊
買午餐
10點的班會已經結束
11點和導師有午餐的約會
也錯過了
在國秀樓二樓吃完我的豬排飯
已經12點了
去社辦拿宣傳的東西
開始瞎喊
腳踏車真的很搶眼
一點成發器材來了
大家各自解散
把宣傳品放回社辦
再帶一些海報和膠帶去采風堂
然後去拿請公假的單子
去教室一分鐘
找老師簽名
就走出教室
同學們
我不是好孩子
不要學我
然後去永琦釘小冊子
完成時就已經3點
然後再去社辦搬佈置背景
腳踏車是好物
大概的東西的差不多了
很好
一點都不緊張
又回到吃完魯味那時候
我在台上試音
才發現
我應該要再多練習
這是放錯重點所導致的嗎?
還是時間分配不佳?
我又在找理由了
歸因理論
就是我最會的
唱歌
我試著放感情
但聲音好像不怎麼有感情
音飄的很有R&B的感情
我喜歡嘻哈&搖滾
YEAH!YO~YO~YO
整個大放鬆
因為我功成身退
然後我在外面跑來跑去
顧前門
完全遺忘那第17首的彈奏
在快開始前看了一下譜
我堅持著不看譜
到最後一段
我突然彈錯然後就去了了
感謝麗娟和詩晴來看我
麗娟的卡片和禮物
看著桌上擺的手冊
地上的社服
另一桌的簽名紙
還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那木框
那紙
那上面的名字
職稱......
應該不是即刻生效吧
我是可以大哭的
如果我想的話
我最喜歡哭了
如果要我講話
我一講話可能就哭了
好險
我衛生紙都自己準備好了
但是我沒用到
結束後
社辦前一片人海
很好
一切都很好
謝謝麗娟你的卡片
謝謝喬治.瑋小.呆.魚幫忙折小冊子

謝謝阿香.Ni.小胖.建德.阿興.呆.小黑.
阿里巴巴幫忙采風堂背板製作

謝謝XX布.沛璇.小胖.建德.PONY.伊布.
阿金.歐練.阿香.Ni.毛伯.阿益.阿美.忍者龜.
喬治.弘偉.小新.阿健.地瓜.國父.小黑.呆.
魚.阿超.阿峪.阿儒.小野狼.柏宏.羅賓.
阿KEN.阿寶.阿興.阿里巴巴.瑋小寶.
幫忙製作32P和繳交心得感想~

我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我剪的卡通字
也喜歡我做的紙吉他

感恩
文宣組!耶~
夢想成真
我喜歡文宣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