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真冷
手好冰
一人一句
我都聽不進去
我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任何肯定
只有恥笑的言語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冷清
跟外面的氣溫一樣低
夏天
我喜歡夏天
我討厭寒冷
所以我不喜歡冬天
感冒
是不得已
看醫生
靜脈被打了一針

吃心安的

吃了藥
想睡覺

........上課睡覺.下課搞笑...........
老師對不起 不是不看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生氣
老師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我會歐趴地
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
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對不起
我不要回來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