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狀猿
奇怪的名字
可以吃火鍋和烤肉
200元
說是慶功宴
其實就是讓自己有個理由吃的很飽很飽
亂吃亂吃
我不適合吃高價位的餐廳
我又分不出來
只要吃的飽就好
我不太要求一定要好吃
在家吃飯就是人間美味了
可惜家裡廚房荒廢許久
當我到別人家做客
留下來吃飯時
真的覺得很幸福
好久好久沒有吃到~
煎吳郭魚.醬油炒蛋.醬油豆腐.醬油蛤蜊.炸雞塊.白斬豬肉.炒絲瓜
排骨玉米湯.菜頭排骨湯.排骨竹筍湯.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半面吳郭魚
好餓
對家常菜的餓
過年
我能吃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