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怎麼跨?
就這樣跨(用腳跨出一大步)
我是個大學生了
我要在睡覺中度過新的一年
或者在騎機車中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在外面的都是瘋子
神經病
跨年對我沒有意義
我只是想要聽完一首歌
讓我回家吧
阿彌陀佛~
在電視機前的倒數
才更有氣氛
一倒數完
就可以馬上睡覺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生活規律有活力
身體健康超神氣
耶!

2007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