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我沒有在怕的阿~
但是比起別人我還算小咖~
我只是回應別人的網誌和把自己的網誌吵熱~
網路上聊聊天和去爬爬山~
看ptt就可黑特~
吃喝玩樂樣樣有~
過的比平常輕鬆一點~
因為考試=沒作業

有時候我很勇敢............自己出去玩
有時候我是俗辣............不敢翹課
有時候很認真..............找好玩的事情
有時候超隨便..............作業亂寫
有時忙碌.................在看電視
有時無聊.................在看電腦
有時候我很故意非常故意就是故意~你咬不到我~笨蛋!
有時候我是無心的非常無心就是巧合一件~那我也控制不了~打我阿~笨蛋!

結語:沒有電的時候真的會很不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