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我沒看過

香菇雞湯我有吃過

近日需要記錄

4/10零晨2點30

回到阿嬤家

4/15下午到晚上做早七

至今

天天回去阿嬤家

吃晚飯

散步想一些兒時記憶

折蓮花紙

聽一些習俗

我想拍照

不知可否

上班依舊精神不好

縱然我早上泡了一杯咖啡

可能因為我加在豆漿裡喝掉

下午痛苦的打瞌睡

又到了辭職的時刻

會讓我很難開口

很難說

找誰說

我要領一副耳塞

謝謝

掌紋越來越多

要做到幾時

速戰速決

現在喉嚨爆刺在我喝完茶葉茶之後

走在熟悉的街上

昏黃的路燈

伴隨一些貓咪

只是我的腳步還是慢不太下來

I need sp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