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埔鹽了
經過一星期的掙扎
終究沒有找到工作
回家最好
雖然爸爸抽煙讓我感覺快要死掉
雖然家裡的工作不怎麼輕鬆
雖然沒有薪水袋可以領
我還是是去學學怎麼跟大人瞎喇勒
學學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奸商
先從載貨物練練開車的技術
SO網誌就暫時不寫了~
希望不會因為我不在線上就遺忘了我
希望有事可以打我手機
不然很久都沒有響過
傳簡訊也是可以
我回家用我哥的電腦
不能一直用
因為電腦是他的
我總是掙不過他的
希望可以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

有緣見面不用約 無緣路上看不見

台灣那麼大...我住埔鹽 你住哪?

◎回應留言沒有獎品◎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網誌擺在我面前,
可是我沒有好好閱讀,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會在那個網誌回應說寫的真好,
如果非要把這份網誌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