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權利發表網誌自言自語

我有義務要回應留言

要去逛松青

要去凱福登

要自己去台中找咖啡廳一天

晚餐去鹿港市場吃米糕配個蛤仔排骨湯

幫爸爸買米糕當晚餐回家

這是我能做的孝順

他說7/16他生日要我買雙皮鞋

我說你自己去買

我買的都不合腳你又不喜歡

給你錢你去買

輕輕鬆鬆

我跟網路電腦有個約會

每天都要見面

我愛上虛擬世界

聲光效果好

喝酒後老話一直重講

頭家兒子

家庭事業

媽媽不行

25K

獎金

我走的路

反抗到底

拒絕洗腦

這是女兒的背叛

爸爸的觀念還停留在流鼻血要抬頭

他要血流不止我也不能救他

要死的時候我我也擋不住

--------------------------------------

權力使人...

現在有很多方法可以瞬間成為一個箭靶

讓人眼光如箭

咻咻咻!

這就是社會經驗阿

讓我有喜好厭惡的感覺

好惡開始分明

在學校沒有這樣的事

說話會尖銳

是被影響還是影響別人

那都不重要

我變了而已

想法大便

性情也大變

易怒意怒

養什麼鳥狗不會把飼料錢加到我的薪水

做什麼標示浪費資源不如多種一棵樹

把舊樹砍了種了三顆新樹

你知道會活嗎?

我想不太會

原因就是對面吹來的空氣有問題

沒發現面向對面工廠的地方葉子都長不出來嗎

神經有病

叫對面搬走才能解決根本

空氣好毒

摳門到一個極點

我只是不想說謊

誠實就要自費

Let me go as soon as possible.

我會使用極端方法

讓我自己被趕出去

多好

轟轟烈烈的

留下人生的紀錄

我已經徹底瘋狂

一個又一個煙火在天空炸開

閃電沒下雨

好奇怪

時間快到

會如何?

不再態度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