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個體
------------------
屬於
作詞:范曉萱 作曲:Allen 演奏:100%

無焦距地品味著你 因為距離太近
我用力抱著你 用力記住一切
能做的只是珍惜 誰叫我們都是個體

因為我們是個體 就算再愛再瘋再迷 能做的還是珍惜

看著最棒的你在這裡 雖理性但仍怕失去
也許太早開始擔心 誰叫世上沒有屬於
就是真的太美麗 我們不能擁有彼此
-----------------------------------
我不是個好的女友
也不是個好的小孩
將來也不會變成好妻子
也不會是好媽媽
最多就是一個好人
好阿姨
好姑姑
好心的路人
都預見了未來
我要算命嗎?
有何轉圜餘地?
會不會變成瞎子
如果的話會變成什麼樣的生活
我發現我真的是網路人
拒絕溝通
大家一起
玩具總動員3D
有D跟沒D是差不多
媽媽應該在怨嘆
我跟誰學的
會不會因此卡住不能動彈
我要先下手為強
我的決招是讓愛我的人擔心
說傷人的話
做衝動的決定
賭一口氣
不顧一切
隨心所欲
看見台中大墩路新聞說治安不好
房價應該會降
太快了嗎?
我的未來
要自己決定
前提是要先通知家長
是這樣吧
我錯了
但我不會認錯也不認輸
從不孝學生變不孝女
是有端倪的
辭掉工作要做什麼
身體好累但是還是要繼續工作
不在這裡工作就是在那裡工作
一樣會累
假日不休息出去玩也是累
今天早上去游泳
游完吃中午
吃完看相機
看完去打球
羽毛球踢足球
還玩了大白鯊
喝了水
還是渴
很運動
明天肌肉酸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