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要先破題

"我真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要買的東西有:
一間房
一個行李箱有輪子的那種
一頂帽子
一些透氣的褲子
貓飼料
一台照相機
家具
一副眼鏡

要做的事:
v找出正確的加班單填寫完給廠長簽名
v幫阿原申請一個捲尺
貼共用"猾鬼"標示
移共用滑軌料帳卡
v護貝一些標示
v印出會議紀錄
v寄出會議紀錄
v掃地
清點滑軌數量
整理二樓倉庫
巡視料帳卡
v跟廠長報備請假的事
v要吃飯
v要唱歌
v要游泳
v要寫理由
v要盡全力跑
v要剪頭髮
要帶喵喵看醫生
v我要看眼科
v呼吸科
v皮膚科
v修理機車
統計生活花費油錢
找出水塔很髒的解決方案
打掃家裡
v旅遊
v用力大便
投個希望履歷
找個
v跟雅珍調這星期六上班
v跟媽媽講個話
v洗衣服
v清貓沙
v騎腳踏車
v拍照
v最近兩天都喝飲料
還是謝謝了
熱天涼ㄟ喝下去
刺激的看著辦
OH~~~~客人在樣品室外面樓梯抽菸
能制止嗎?
Q毛
沒有人可以請示
我很愛自己發現
也會自己覺得
然後我就會以為是這樣
因為我自己相信
夢見一組數字
也夢見朋友賣了他的車
我期待我25號看見的會是同一組
算是一個好夢
好久沒見妳
還好能知道妳的一些近況
加油
夢想
未來
活在這一瞬間
邪惡的怪博士
演唱會什麼票都沒買
我頓時被動了
換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