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一段日子沒有更新近況
這一週忙爆了
先天跟後天造成的
好像有提過香香的人
我是沒有那個命阿
自己決定
過的很快又每一天都很驚
不想睡還是有失眠
星期一的症候群開始嚴重
我不想開會
又要開會說話
東西沒交我看不開
搞砸了我的完美形象
能閃盡量閃
因為閃閃惹人愛
IWAY要來稽核現場
唉阿
我知道很亂
我來不及整理
這週安排的很緊湊
還把大人弄哭
我也無法處理
冷處理都不講話
我沒什麼損失
也沒有眼淚出來
眼睛就是很乾澀
每天都是想著要買東西看醫生花錢
今天發現時速表壞掉
統計公里數的表也是一起壞掉的哩
那ㄟ災!?我什麼時候要換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