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隔著電腦以為誰也看不見誰
腦子裡卻清楚的很
就是不想也不能準時睡覺
誰在那邊跟你17280
少在那邊了
你少在那邊
哪邊哪邊
好奇怪
我真的哭不出來
只會鬼吼亂叫
人阿
每天都要活的像最後一天
不捨的時間經過
偏偏就是這樣不留情
臉油的跟蔥油餅一樣
喵喵肥的跟球一樣
居住環境很不佳
而我懶的改善
身體狀況也不甚理想
只是嘴巴說的很好聽
醫生我總是看不到
往偏的地方去
每一次都經過
就是停不下來
那機車勒
時速表仍舊是零
還沒去修
牙齒也是卡肉
額頭需要見人
陳老師要演唱
就聽你的
together
超時工作
超時玩樂
超時運作MY computer
嗡嗡嗡
小蜜蜂
電腦桌太小了
我手腕會痛
突然想喝醉
但是我感到頭痛了
卻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