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一句"大意失荊州"

現在不熟悉可能會錯

以後熟悉更不要大意

要我小心駛得萬年船

僅此紀錄

-------------------生活流水帳---------------------

關羽是關老爺

關於這兩天

星期六下班後回家整理東西

就騎車回家

在彰化市吃個潛艇堡

到家後就要清貓沙洗衣服

曬衣服

很快就想睡

晚上很難睡

又被咬

又喵喵叫

早上醒來就快點出門

在彰化火車站前吃早餐

吃完回家

先感謝阿麗借我羽球拍

然後我不能保證我絕對不會敲到其他東西

我沒有對手

也沒有羽球

我要徵打球練習友

阿麗在我家跟我媽面對面

我向我媽展示了我的雙腳

他嚇壞了

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還要跟房東反應

阿捏我實在不好意思講

看醫生要花錢我也不太願意

可能習慣就好

然後我跟阿麗騎機車往南邊出發

太陽很大

要做防曬

到了中興穀堡參觀一圈

繼續到西螺大橋

看到路邊西螺西瓜許的西瓜好大好多

買了一杯西瓜汁一起喝

瞬間就涼了起來

然後就趕路去北港

經過虎尾的布袋戲館

在故事館稍作停留

以後帶相機再來拍照

繼續前往北港朝天

騎了滿長的一段路

經過了五路財神廟

在圓環吃了蝦仁飯

旁邊的7-11喝了飲料

到朝天宮逛了一圈

吃了北港鴨肉飯

走到北港觀光大橋

你的手已經發紅發黑

OH~真對不起

徒步走到嘉義六腳鄉

再走回來

回家

路上太陽依然很大

怕你會有後遺症

曬傷脫皮

教你要防曬阿

傻傻的

載你到彰化搭車

我想吃SUBWAY

你不要

我們吃了排骨便當

我騎機車去台中

你搭火車回新竹

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