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他社成發過關
大家都過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近我的宿舍好熱門
一下就快租滿人
朋友同學都來住
成發
走得快去得快
一首歌的時間
站著
一樣事兩樣情
歡迎光臨
你們好熱情
我又招架不住
但是這次要堅持
又晚了
我也有對不起想說
我知道我的程度
只能到那
我應該誠實
風尚聚餐我想應該要去
其他就省下來吧
再一次聽到
完美演出
鼓掌尖叫
拍手說WOW
笑得好
講的妙
配合度超高
我願望已經達成
活動也落幕
我沒有幫忙什麼
就是胡鬧了一晚
辛苦了大家
老老少少
真的佩服
也很感恩
總是總是
好棒好棒
最後的舞台
希望觀眾會是我

離不開是誰的愛
看不清也說不明白
晚安采風堂之一夜琴
好歌好琴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