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晚上去看電影
錄到鬼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會有想嘔吐的感覺
電影快結束前
真的有夠噁心的
一下黑一下亮
我已經決定不看了
可是聲音還是很大聲
走出放電影的地方
在華納威秀的大廳
吐了
我的天
噴射的吐
克制不住
想起來還是好噁
我怎麼會吐
裡面的蕭查某
傳染到我了
感覺我好像她喔
頭髮太分岔
需要修剪
好恐怖
的蕭查某

是我啊

竟然吐了
好噁心
好北七
連我想逛的家樂福
也沒逛
睡覺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