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越靠近月底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嗎?

超可怕的你都不知道

在送過肉粽之後

就是越接近XX的日子

就要去點東西

我不想打出那兩個字

就跟有人對蛇恐懼到不能講出"蛇"這個字

一樣會令人嘔吐反感

我讓我自己恐懼

但是我又無敵

現在是吃了星星

可以抵擋任何的烏龜跟吃人花

超級瑪莉

我不是兄弟

因為我月經來了

有人手幫忙真好

謝謝感恩

對不起

到了瘋狂的時候

創意總是源源不絕冒出來

唱歌就是個好方法

右手無名指怪怪的

去過地獄之後就不怕魔鬼

變成魔鬼之後就不怕地獄

多好阿

林強跟我說

喔~~~再會吧~

喔~~~哇蝦米攏無驚

喔~~~~~向前行

與各路人士共勉

包含我的親朋好友

及親愛的醬爆團友

最後今天的領悟

做的越久扣的越多

我開始放肆的吃

胖了也還是穿的下褲子

只是腰間肉會彈出來

我就是要這樣~

麥片熱量高

我要吃

今天抽了空去大便

原來如此

電話的聲音怪怪的

我都聽不太到

要換嗎要換嗎?

包紅包給阿爸當生日禮

他又喝了酒臉紅紅

跟他說喵喵咬壁虎的事

他積極的弄壁虎給喵喵玩

被壁虎逃走了

他就上樓去

夠了每一天都活的很夠充實

下班都很準時

明天好像也很刺激~

OH~真是個好的開始~

做了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