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集合是由於大專畢業生至企業實習媒合博覽會7/15建國科大開始的
在一次員林的吃飯場合得知消息
開始召集人員
要應徵準備應徵
要順便看的電影也就緒
電影折價券我剛好去書局買東西拿到
一切都很美好
太陽沒有被狂派摧毀
曬的刺刺的
鬧鐘沒有變形
媽媽跟我說要帶大哥去
我以為他出門了
結果他跑到店裡
直接到彰化
接送小KING到建國
到了會場汗都流出來
看時間很逼迫
大哥也到了
介紹一下程序
就讓他自己處理
我去火車站載人
火車好像也沒準時
值得鼓勵的是臭臭第一個到
再來是我
接著橘嫂
跟廖媽
蚊子沒聽到鬧鐘叫
奪得最後寶座
大家都到建國去玩
好多職缺
最熱門就是秀傳了
排隊排很大喔
結果我就沒去應徵了
發現一間也不錯
一三五要做早操的耶
好棒喔
可以運動耶
我都不知道要問廠商什麼問題
好笨的感覺
哈哈
現在希望她們不要錄取我
臭臭要上班先GO~
蚊子要回家開門在GO~
橘嫂小KING我看變形金剛2
廖媽貞羽看哈利波特~背叛的混血王子
看完頭暈暈
也有笑很大聲
出來天黑黑
八點多快回家
想尿尿
送小KING到溪湖車站時是8:47
到家是9點
路上騎很快
輪胎告到坑洞膀胱都要炸掉了
回家馬上進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