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一杯拿鐵把你灌醉


今天拿著包包尷尬的想下班的時候
魚池來告訴我
有人送貨來
聽到名字知道不會很難收
所以就去收貨
一到那裡司機就送我ㄧ杯熱咖啡
唉阿
雖然不是很喜歡喝咖啡
但是有人送
我就拿
他說這是拿鐵唷~
嗯嗯
所謂拿鐵是什麼意思
我只能想起那首歌
拿著咖啡也不知道要轉送誰
肚子餓了也不能先喝咖啡
收完貨
拿回辦公室
看到總仔在罵人
我只好呆坐在座位上等風頭過
看著咖啡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同事來到我的座位旁
放下一罐鐵罐藍山咖啡
還是熱的呢
說要給我
一杯接一杯
我跟他說我也有一杯
他還是說要給我
不知道哪裡來的咖啡
我就一起帶回家了
希望下次可以有別的飲料
對咖啡實在沒有特別喜好
而且我怕睡不著
但是今天我把拿鐵跟焦糖牛奶爆米花一起配著喝掉
然後就想大便了
這間廠商的另一個司機也是每次都送一罐鐵罐伯朗咖啡
放在抽屜裡三罐了
沒有喝的時機
有空帶回家
我想要喝蔓越莓果汁
謝謝了各位大哥
也謝謝每個同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