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模式一直打轉
感覺好累
看別人
想不到自己
模糊了
等待之後還是等待
跟連續劇一樣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一天一天過
今天滿輕鬆
明天要開會
這三天麥寮都很熱鬧
一月又快過了
我真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