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我行我素

經驗會告訴我們怎麼做比較好

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也要有本錢

今天訂了飲料

第二杯

養生山藥芝麻熱的

有折扣就請我喝了

大感謝

阿姨們對我滿好

觀察週遭

有時候挺有趣

不過有些話題重複很多次耶

好像跳針

我喜歡聽新鮮的

偶而我會說個一兩句

我能說的話題很有限

不如就喝優酪乳

手掌已經粗了

現在又多了一些疤痕

夠了阿

喝了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

我覺得我變美麗了

拍了很多照片

礙於電腦網頁連線問題

我還沒上傳

有點想公開又覺得很懶

都可以在天黑前回到家

非常好

騎機車冷斃了

我冷就好

爸媽不要冷到

說誰要幫我補一下

我想念水果

我要一頂我戴起來會可愛的毛線帽

有時候也會看起來有個性

至少要社會大眾接受的範圍

可以蓋住耳朵的

今天想到的

靴子防風防水保暖

好像有解答一樣

有這種的嗎?

我只會等待

早餐也開始不知道要吃什麼

燕麥片和牛奶都不能泡

飲水機壞掉

怎麼變通?

快過年我會變悲傷

話題不快樂

我只有羨慕的份

希望接受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