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很銳利

手指頭莫名奇妙都被割傷

天氣冷感覺也比較遲鈍

但是洗澡一碰到水

真的很痛阿

工作好像可以告一段落

免加班

早早回家

電腦不能上網

感覺恢復了正常生活

去洗衣看電視澆花清貓沙

倒垃圾

等天氣很好的時候我還可以去運動

或許就不用上網了

證明我可以戒掉

網路成癮

突然很不喜歡找人

開始了孤癖症

也不喜歡講話

沒有常笑

要去哪裡最後都是自己去

麩漫麵包倉管

內衣特賣會

牛仔褲特賣會

旅展

過年特別節目

你換了上班的時段

會讓我們連絡時間變少

再不寫網誌會很生疏

現在我所期待的

很多很多

說不定是一時衝動

二哥還欠我錢

我要去刷郵局簿子

晚餐很餓卻不知道要吃什麼

需要自己吃飯有時很孤單

故作堅強

很好很好

電影電視虛擬人生

畢業的爆炸卻因為看了才爆炸

跟貓說話他喵喵喵

吵我睡覺

好奇的學人精

會開衣櫥會開紙箱

下一步他想學開門

我上星期日去看花

我拍了花

我是攝影師

跨年那天只要一張毯子幾罐啤酒幾包餅乾

就可以high起來

就算旁邊沒人唱歌

你可以隨意找塊草皮

跟外國人一樣

所以說必備物品:防水好坐野餐墊一塊

找時間讓我喝醉

拜託

我要發瘋了

外表平靜內心澎湃

我是好學生

吃了向陽房的地瓜燒

太甜膩

晚餐要選擇什麼

好難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我要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