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話就是不簡單
總是給人希望
給人方向
總是有個指引
現在有好一點
不然我會一直否定到扁掉吧
當下就是覺得信心滿滿
不知道過後回如何
現在很懶散
說出心裡話是有一點放鬆
我不想工作
想玩想花錢
想要再給爸媽養個幾年
不想要太快獨立
而獨立也是一個缺點
好想裝做什麼都不會
不會開車沒有駕照
不會說話沒有負擔
到底想做什麼
想嫁人
沒有人要娶
而嫁了要面對的問題
不是說不做就不做的簡單
我看我還是去結紮一輩子就免煩惱了
也不用在想著要嫁人的問題
嫁人也太麻煩了
什麼習俗
什麼禮節
一大堆
這結婚還是兩家人的事
我不想這樣想
不過爸媽要怎麼想還是管不了
什麼都管不了
這年紀我該要有的思考
是什麼
要把人逼到什麼地步
什麼應該嘗試
什麼應該要想
什麼不該想
那都不重要
去台中吧
給自己定個期限
好吧~就是這樣
沒得參詳
這階段我可以做這樣的決定嗎?
還是要看一下星座
挑一下好日子來決定
而且我也決定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星座叫我晚點買
我決定相信
謝謝老師的鼓勵
我真的需要
有人給我肯定
讓我相信
相信成為力量的感覺
遺失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