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去吃自助餐
那老闆的小孩正在吃香腸配養樂多

有一天去吃自助餐
老闆小孩在哭
一直哭
爸爸叫她現在不要哭
因為媽媽出去聽不到
但是他還是一直哭
最後爸爸去拿了一罐舒跑
叫她喝
說喝完才不會口渴
喝完等下再哭
然後喝完媽媽回來了
爸爸叫小孩
"哭大聲點"
這樣才聽的到
小孩很聽話的大聲哭
哭屁阿

兩天沒寫網誌
只是少發了幾篇廢文

有點冷
下雨
我種的花開了
七里香也不知道香不香
品目就這樣過了
真夠好運
夢到要搭3點半的火車
在遊樂園裡找不到路
很想馬上去玩
一過10號
日子都飛也似的
右手好痛
好想全身塗膏藥
骨頭要散了
滑軌外箱沒地方放了阿
快點用完好不好
鐵棧板不能疊
很佔空間
新人新人
我星期六要上班
OHOH~
記得買網路線牙膏
做回收區標示
整理倉庫
客人要來
去角質瀏海旁分
換眼鏡買相機
帶雨傘穿雨衣
放假永遠都不夠
好險這一周只有23456
星期一我要看CSI
裝了PPS不知道怎麼看
亂七八糟
我不成熟
也不會想
知道缺點也不想改
希望別人包容
實在太不懂事
我只能看到偏差
今天去看了鹽霧測試
自動自發
很好
STOP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