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想要在街上逛一下 想要坐在階梯上好好想一下
想要喝一口大杯珍珠奶茶 想要 想卸下滿臉的妝

想接下來該怎麼樣 想動物園的大象會不會想家
想要抓住麥克風拚了命地唱 想要 很想回家找媽媽

你要堅強 要懂得放下 要學著承擔 學著勇敢 學著長大
不要沮喪 不要再逞強 難過的時候找個地方哭一場

想要給自己放個假 想要結束這許多爭吵和原諒
想買給自己一束美麗的鮮花 想要抱一抱布偶娃娃

想要 想卸下滿臉的妝
-----------------------------------
校園流行歌彈唱大賽在星期四
我還沒決定要彈哪一首
參賽者順序還沒通知
要貼在采風堂的字還沒剪好
有兩名參賽者還沒有伴奏人員
有兩名參賽個歌曲還沒決定
新買的兩條導線還沒拿到
工作分派還沒清楚
街頭宣傳沒有宣傳
高腳椅還沒買
我需要一個秘書
為什麼別人有秘書我沒有
我回家看了天下第一味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你再這樣我壓力會很大
我什麼都會忘記喔
到時候就......

請你們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