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感想
每天都有一句成語出現在我腦海
我喜歡閉門造車
但那樣不好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這只是開玩笑
不TRY看看.怎知道自己不行
--------------------------
不是我冷漠
是我跟你不熟
我猜測你應該不想要在行進當中還要揮手致意
而我也不想
所以就裝做沒看見囉
真抱歉
吉他社學弟及學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