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完中級會計
馬上在心中吶喊
老師是個大好人阿!!!!!!!!!!
開書考
又從小考考卷出題
只改了數字和年度
一出教室
馬上回家讚美林老師
為什麼林老師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呢
猜不透阿
佛心來的林老師
超感恩阿
我想我又要考一百分了
要是沒有開書考
我就是零分了
因為是填充題
沒答案可以選
好險我有早起看一下考卷
整個很認真阿
早餐也吃很飽
頭腦也很清晰
只差鼻涕還在流
咳嗽止不住
我不會咳出我喉嚨的痰
只好一直吞進去
好噁
耶比
三天要用完一包200張的抽取式衛生紙啦
好浪費
感冒快好阿!!!!!!!!!!!


希望管理數學老師可以佛心一點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會有一科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