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回家的原因
這原因是我瞎掰的
這原因是有點誇張
這原因是想博取一些同情
這原因是很悲慘的
我不想講了
反正我就是要回家
------------------------------
回到家
家裡變乾淨了
但還是可以看出這是我家
因為我的房間還是一樣
我的房間牆上有四五張海報
衣櫥裡亂七八糟
灰塵
就是這樣
我只是回來睡覺
二哥打了電話給我
"你可以不用拿離子夾回來了"
"喔~我已經回來了"
又這樣
我其實可以留在台中
一直打網誌
混完這兩天的假期
星期五晚間
一直看電視看到12點半
看了三部電影
《虛擬歌手》--迪士尼頻道
《忘了名字》--忘了
《鬼屋》--迪士尼頻道
都很好看
看完就睡了
躺著看電視
頭變的很重
------------------------
星期六
在店裡幫忙
買了脆皮蛋餅超好吃
一早就在吵架
阻止不了
又亂丟東西
又受傷
管不了
隨便你們
爸爸和大哥去送貨
我和媽媽顧店
貨運送來很多箱亂七八糟的東西
亂七八糟的把那些東西堆到樓上
媽媽叫我去送貨
福興工業區
小事一件
開車輕鬆來回
繼續亂七八糟
又送貨
溪湖全國附近
停車很難停

送完順便買午餐
吃素
吃很飽
繼續亂七八糟
貨運公司又送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媽媽要幫咪咪狗洗澡
我幫忙抓
媽媽說我沒回家就一直沒辦法幫牠洗澡
導致牠很臭
洗完
晒晒太陽
天氣還不會太冷
又要送貨
二林工商旁
有點距離
會經過毛伯他家門口
但我不知道是哪一間
送完回去
反正還是亂七八糟的幫著忙
晚上
風超冷冷冷冷冷的
騎機車很冷
手很冷
晚餐到七點開車去溪湖夜市買吃的
車不知道要停在哪裡
開車真的很麻煩勒
對我這種停車技術爛透了的人來說
機車真方便
還是找到了位置
停的很爛
隨便
沒撞到車就好
邊開車邊吃
我餓了
快八點才吃
餓到我的肚子了
吃完看電視
《哈拉猛男秀2:歐亞種馬》--HBO電影台
好笑
洗澡完~11點
睡覺
好寶寶
書在台中
沒辦法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