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死亡是不是終點?

終點
作詞:陳台證 作曲:陳台證

在我沒留意的瞬間 你雙眼已失去了交會
來不及說什麼 來不及和你說再見 你離我好遠

在愛情消失那瞬間 所有缺點都失去了遮掩
我不想說什麼 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希望你聽見

如果我能夠停下 身邊所有的一切 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走遠
只要你肯說一遍 只要你說 你還需要我一直在你的身邊

當愛只剩下一點 說的話全是謊言 還有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走到路的終點 還逼自己擺出一張笑臉 裝作看不見


起點 (Starting All Over Again)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嚴志宏

每一次臨睡之前 我總會想你一遍
每一次睜開雙眼 (就開始)了想念
每當風吹過身邊 淚就會開始哽咽
不知要到那一天 才能見面
我知道愛情過了終點 就像破鏡再也難重圓
我知道沒有你的世界 寂寞會出現 傷心看不見
Loving you... Oh you
心慢慢的沉澱 落在最初的起點
Loving you... Oh you
海掛念著藍色的天 我堅信你永遠不變
好想飛到你的窗前 好想化作你緊握不放的被

Strange(壞女孩)
作詞:陶吉吉 作曲:陶吉吉

悄悄問我今晚是否想和你去 rave yeah~
一種直覺告訴我去會後悔 oh no

你輕而易舉挑動我心 快覺得自己無法抗拒
恐怕這對你是種遊戲 很容易就掉入你陷阱 oh~
baby 這算不算是愛 That's right oh~baby 你心思好難猜

走進人擠人的 dance floor 找尋你在那裡
突然看見你和他抱在一起 oh no

你輕而易舉挑動我心 我覺得自己無法抗拒
這全都是你玩的遊戲 我終於掉入你的陷阱
oh~baby 為什麼玩弄愛 not right oh~baby 你打中我要害

你輕而易舉挑動我心 我無法抗拒你的魅力
這全都是你玩的遊戲 我掉入你的陷阱
oh~baby 我對你還是愛 oh~no baby 你是個壞女孩
baby 為什麼玩弄愛 not right baby 你打中我要害
baby 為什麼要玩弄愛 為什麼告訴我 你是個壞女孩

臭男人
作詞:黃義達 作曲:黃義達 

我就是你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我就是你們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一三五會在家 二四六哪還用說 而星期天是平靜的度過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要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個讓你不明白 讓你看不開 讓你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你叫天 天不理睬

我就是那個那個讓你不明白 讓你看不開 讓你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你叫天 天不理睬

我就是那個讓你失去 讓你心痛 讓你淚流 讓你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讓你無法自拔 無法渴望 無法預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臭男人 臭男人 臭男人
我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臭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