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直很想睡
開車很想睡
下雨天睡覺天
爸爸本來叫我載載紙箱去給阿芬
我精神不佳
就叫大哥開車和我去
要回家時
-----------我覺得這是本日最好笑----------------
看到阿芬家的狗
我:你看那狗好醜喔~他的臉跟牠的尾巴不搭
大哥:你的臉也跟你的身體不搭
我:哈哈哈(整個很清醒)
-----------我覺得這是本日第二好笑----------------
中午爸爸媽媽我跟大哥在看天下第一味
媽媽是每天看的
爸爸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問說為什麼阿強會知道雅芳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
一直問
爸爸:為什麼阿強會知道雅芳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
爸爸:為什麼他會知道?
爸爸:為什麼他會知道?
媽媽:你很煩勒...(媽媽不想回答他)
我:他看新聞知道的...(哈哈哈)
好久沒有口齒伶俐的感覺
今天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