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媽媽問我
媽:吉他現在練到什麼程度了?
我:最普通的程度
媽:吉他拿起來可不可以馬上彈出一首歌?
我:不行
媽:阿你吉他學了四五年.是學假的喔
我:哈哈哈....就沒辦法阿
媽:阿可不可以教人了?
我:沒人要給我教.我不會教
媽:阿如果有人唱歌你會不會伴奏?聽到歌知不知道歌的調?
我:我不會啦~你再拿一些錢給我去學吉他.....
媽:阿某你吉他社怎麼當社長?
我:掛名的而已.我是打雜的...
----------------------------------------
我之前才暗自決定要當個原地踏步的人
沒進步也沒關係
媽媽對我的勉勵
我覺得應該要努力練習
回到家
剪去兩手全部的指甲
拿出吉他
調了音
彈了一下
聽起來好怪
為什麼?
是我的手生疏了嗎?
是太久沒有聽到吉他的聲音嗎?
調音器壞了?
這寒假只有亂彈的份
進步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