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
跟神經病一樣
神經病!!
早上逛了家樂福
原來早上停車場不用收費
中午鐵板麵
一直覺得很餓
去萬代福看了兩部片
又是深深的省思
然後混亂
累了
還是沒辦法
雖然說本來是預定要去吃個飯的
對那個訊息和地點
看到覺得不是給我的
那就安排了其他事
說實在挺過意不去
還是歉意滿滿
但是我又累了
一拖再拖
過了我的進食時間
我用堅強的意志力
拒絕所有食物
有瀕臨死亡的感覺
還是快點回家睡覺
隔天還要騎機車到南投
吃個豐盛的早餐~
我看花個100元好了
我竟然在晚上九點多
人群眾多時騎機車進到一中街裡
神經病!
逛家樂福的幼稚園小朋友
一條一條的
是人龍喔!
媽的~
我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