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只要看到小孩把菜吃光光就很高興了

而他的手段有:不煮飯、不洗衣、不打掃、不回家

千篇一律的老招

只要有人嫌菜難吃

威脅的話就是:不然你自己煮

OH~連續劇

---------------------------------

結果弄假成真

我就鼻塞流鼻水

我叫這症狀為上呼吸道感染

多休息多喝水多睡覺

我不想吸二手菸

掛號費150

掛了又掛

研究指出不看醫生就會自己好

這次我不看

對不起被我傳染的人

太可怕的手腳冰冷

四物鐵跟貓沙盆還有寵物食物碗

哪一天通通出現在我身邊

我將會無與倫比的美麗

睡覺

早點睡我建議你

或是說警告你

要吃軟還是吃硬呢?

改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