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先生只要一講話就好笑

有一天回家我的房門打不開

喵喵還學會鎖門阿

確確實實的被嚇了一跳

幸好沒有完全鎖住

利用黑色小髮夾就打開了

---------------------------

有個醫生月薪9萬元以上

可以說好嗎?

下午的一通電話

我明天下午要去上班

喔~真是小秘密

症狀太猛烈

會造成旁人的困擾嗎?

我流鼻水不停偶爾打噴嚏

呼吸很大聲

三天後再看看

女人的忍耐極限有多少

還是要當個正職人員

很容易被說動阿我

快點找我面試

人生的腳步快快快

每個人都會有重複的語句

但是我爸的怎麼這麼煩人

跟個橘子一樣

所以今天我吃了一顆橘子

土豆佬我吃了大部分

花生好香

我又買了萬歲牌

只要95

我有分四次吃

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