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笑太多不必要的
但是不笑也沒事做了
哇哈哈
無事一身輕
我都要飛上天了
誇張
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想笑
是誰
哈哈哈
終於可以當個稱職的活老百姓
慶生完
本來要逛夜市的
結果到了一中街去
精神不太好
但是看到了新奇有趣的東西
我決定要那個當生日禮物
不想吃蛋糕了
到底是什麼?
誰要送我
www.naturenet.com.tw
一中街格子趣有在賣
不用到600元
包紅包給我~
我自己去買~~
這篇文章感覺要置頂耶~哈哈
一人出50~
只要10個人

要送我禮物的回應留言說你要出50元
還是20個人
一人30元~
我要拿募款箱出來了
這個基金是
"麥扣有螞蟻養"基金
歡迎電話預約付款

禁止一個人出太多錢
大家都是學生
我了解的
OK
沒人理我也沒關係
我會買的
哈哈哈
問與答真北七
看了一定要買
http://www.naturenet.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que&Category=172919
Q25為什麼要養螞蟻?就只有看牠們挖洞而已嗎?有什麼意義?
這可是螞蟻在地底下的生活第一次全都露。我們可以更近距離全面的了解螞蟻的生態習性,說真的,跟人類還頗有異曲同工之妙。有的勤勞、有的懶惰、有的創意十足、有的頭腦簡單、也會吵架、也要溝通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