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
老爸就跟幾個客戶在喝酒
然後就開始胡言亂語
講那種話可以聽嗎!
我今天整理裡面的貨物
很忙
就跟鄉民大亂鬥一樣
一直有人要拿東西
要問價錢
送貨來
要簽名
要記帳
要算錢
我收了六千元
我暗砍收進錢包
哈哈哈
劉文勇教我的
中午去吃了當歸鴨麵線
吃完就飆回去
進行我的千秋大業
下午媽媽才來上班
大哥也來湊一腳
一整天沒什麼坐到
我真是認真的乖小孩
話說爸爸打電話跟他朋友說
他昨天輸了七萬多
神經病
所以我之後在店裡收到錢都要自己留著
免的學費交不出來
爸爸還說今晚要再去
這故事告訴我們
"十賭九輸"
"小心隔牆有耳"
-----------------------
這是一個故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